一种长期观测着陆器能源管理系统
崔胜国; 孔范东; 李彬; 唐实
2019-06-1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长期观测着陆器能源管理系统,具体地说是一种长期观测着陆器的能源管理系统。所述系统主要包括电池组,嵌入式控制器,数据采集模块,继电器等。所述系统安装于长期观测着陆器内部,嵌入式控制器通过数据采集模块采集各个电池组的电量信息以及电池舱的状态信息,根据每个电池组的电量信息以及电池舱的状态决定该电池组是否接入能源系统。当电池组电量过低时或者电池舱发生漏水等应急情况时,可以立即切断电池舱与系统的连接。本发明可实现对长期观测着陆器的电池组能源系统进行管理。
申请日期2017-12-06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884]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水下机器人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胜国,孔范东,李彬,等. 一种长期观测着陆器能源管理系统. 2019-06-14.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