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兰州理工大学  > 兰州理工大学  > 机电工程学院
一种组合活塞密封件
杨东亚; 李伟涛; 田松; 熊新稳; 李瑞红
2020-10-02
著作权人兰州理工大学 ;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授权发明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组合活塞密封件,涉及密封圈技术领域,具体为气缸、热腔和通孔,所述气缸的内部设置有凸顶空腔,且凸顶空腔的底部连接有活塞,所述凸顶空腔的顶端内部设置有微型小孔,所述热腔设置于凸顶空腔的上方,所述活塞的外壁表面设置有导向环,且导向环的下方设置有上组合式密封件,所述上组合式密封件的下方设置有下组合式密封件,且上组合式密封件与下组合式密封件分别设置于活塞外壁表面的内部,所述通孔设置于活塞的顶端内部。该组合活塞密封件,在工作状态下,浮动环截面为半矩形桶面型,浮动环外圆工作表面的下棱缘与气缸壁接触,环内圆的下棱缘与C型补偿凸起接触,所以密封性良好,且根据标准规定半矩形角度为7°。
公开日期2020-10-02
申请日期2019-03-07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8329]  
专题机电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东亚,李伟涛,田松,等. 一种组合活塞密封件. 2020-10-02.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