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兰州理工大学  > 兰州理工大学
一种用于门禁设备的人脸识别系统
曾林彬
2020-09-01
著作权人广东工业大学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门禁设备的人脸识别系统,包括主控模块、监测模块、人脸识别模块、通信模块、云服务器和终端;监测模块与所述主控模块双向连接,主控模块的输出端与云服务器的输入端IP连接;云服务器驱动人脸识别模块进行人脸检测、识别和人脸属性识别,人脸识别模块搭建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模型;人脸识别模块的数据信息传输至主控模块,主控模块通过所述通信模块与终端进行数据透传。一种搭建了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系统通过对人脸图像进行人脸轮廓和条纹分布的提取,使用卷积神经网络进行人脸识别,实现对人脸身份进行识别和对人脸属性年龄、性别的识别的功能;人脸信息可以通过通信模块传输至终端,准确快捷地提取人脸信息。
公开日期2020-09-01
申请日期2020-04-08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lut.edu.cn/handle/2XXMBERH/107613]  
专题兰州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林彬. 一种用于门禁设备的人脸识别系统. 2020-09-01.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