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大长径比管道中设备的固定装置
袁学庆; 贾洪铎; 王富强; 许凯林; 刘利; 王和伟
2020-05-01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其他题名Fixing device for equipment in pipeline with large length-diameter ratio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固定装置,特别涉及一种用于大长径比管道中设备的固定装置。包括夹紧支架Ⅰ、管道、主体支架、轴向调整机构及夹紧支架Ⅱ,其中夹紧支架Ⅰ设置于管道的封闭端内侧,夹紧支架Ⅱ设置于管道的开口端,主体支架设置于管道的内部,并且两端分别与夹紧支架Ⅰ和夹紧支架Ⅱ定位连接,轴向调整机构设置于管道和主体支架之间,用于调整主体支架的轴向位置,主体支架用于放置设备。本发明增强了可靠性,提高了筒体或罐体的耐压性、密封性或者制造成本,同时提高了筒体或罐体的内部空间使用率。
公开日期2021-03-30
申请日期2019-12-24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6877]  
专题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袁学庆,贾洪铎,王富强,等. 一种用于大长径比管道中设备的固定装置. 2020-05-01.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