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设计
潘峤2; 许留伟2; 蒋力2
刊名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2018
卷号000
关键词霍尔电流传感器 零磁通 数字驱动电路 DSP 功率放大
ISSN号1002-1841
其他题名Design of Driver Circuit for Zero-flux Hall Current Sensor
英文摘要基于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的原理和特性,设计了一种以DSP为核心的数字驱动电路,着重介绍了其中的DSP处理电路和功率放大电路的结构和功能。通过分析稳态误差的与系统参数的关系,得出了放大电路增益越大稳态误差越小的结论。实验验证了该设计的可行性,实验数据表明该传感器系统具有良好的精度和线性度。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191296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95578]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3.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峤,许留伟,蒋力. 一种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设计[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18,000.
APA 潘峤,许留伟,&蒋力.(2018).一种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000.
MLA 潘峤,et al."一种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000(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