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闭环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的设计
刊名控制工程
2020
卷号27
关键词Hall zero magnetic current sensor pulse width modulation digital drive circuit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霍尔零磁通电流传感器 脉冲宽度调制 数字驱动电路 数字信号处理
ISSN号1671-7848
英文摘要基于零磁通霍尔电流传感器的原理和特性,传统的霍尔电流传感器多采用模拟驱动电路,电路输出功率小、调试不方便、抗干扰能力差;针对传统传感器的弊端,介绍了一种基于DSP为核心的数字驱动系统的构成及技术实现。采用DSP作为主控制器,结合CPLD实现信息的分配;设计了驱动系统的硬件电路,包括运算放大电路、DSP处理电路、光耦电路、功率放大电路。设计了系统应用软件,包括主控板的DSP程序、CPLD信息分配程序、上位机应用软件等。分析实验测试的波形和数据,表明设计的传感器数字驱动系统具有良好的不确定度、线性度、抗干扰性,各项指标均已达到设计时的要求,具有广泛的实用性。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762305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63282]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 基于闭环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的设计[J]. 控制工程,2020,27.
APA (2020).基于闭环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的设计.控制工程,27.
MLA "基于闭环霍尔电流传感器驱动电路的设计".控制工程 27(2020).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