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脉冲错时叠加的激光雷达回波模拟器
来建成; 吴志祥; 李振华; 王春勇; 严伟; 纪运景
著作权人南京理工大学
专利号CN109116333A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一种多脉冲错时叠加的激光雷达回波模拟器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脉冲错时叠加的激光雷达回波模拟器,包括程控终端、激光回波数据库、多脉冲延时触发装置、程控激光驱动电路组、带尾纤半导体激光器组、光纤合束器、程控光衰减器、准直光学系统。本发明通过光纤合束创新实现了多脉冲错时叠加激光脉冲波形发生技术,通过脉冲延时触发模拟目标的绝对距离,数据库控制的程控光衰减反映目标反射率和大气衰减等对激光雷达回波的影响,可精确模拟出激光雷达的回波信号,具有原理明确、结构简单,波形稳定等突出优势,适用于激光雷达接收机的性能检测和激光雷达虚拟实验。
公开日期2019
申请日期2018-09-14
状态申请中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331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南京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来建成,吴志祥,李振华,等. 一种多脉冲错时叠加的激光雷达回波模拟器. CN109116333A.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