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颈椎保健治疗枕
刘伟东; 杨朝岚; 侯增涛; 徐大众; 曹亚飞; 尚鹏
刊名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2018
文献子类期刊论文
英文摘要颈椎病是由于颈椎间盘退变及其刺激或者压迫临近神经、脊髓、脊动脉等组织引起的临床症状。颈椎是一个有活动度的解剖功能结构,而枕头对颈椎的解剖形态有一定的塑性固定作用。因此枕头不仅对颈椎起到保健作用,而且在恢复颈椎正常生理曲度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基于此设计了一款多功能颈椎治疗枕,不仅具有牵引、维持颈椎不同体位、纠正颈曲、器械锻炼的功能,而且还具有语音播报、网络数据终端的功能。
URL标识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siat.ac.cn:8080/handle/172644/14190]  
专题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_医工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伟东,杨朝岚,侯增涛,等. 多功能颈椎保健治疗枕[J].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2018.
APA 刘伟东,杨朝岚,侯增涛,徐大众,曹亚飞,&尚鹏.(2018).多功能颈椎保健治疗枕.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MLA 刘伟东,et al."多功能颈椎保健治疗枕".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