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Omegasonics的1900 BT和1900 BTX超声波清洗单元能够清洗3D原型零件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数控机床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96&parentPageId=1530770273800&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Omegasonics的1900 BT和1900 BTX超声波清洗单元能够清洗3D原型零件。超声波清洗工艺对于3D打印应用是有效的,因为它在槽内产生空化能量。这会产生内部压力,从而溶解部分支撑结构。

20加仑,即插即用1900 BT具有紧凑的清洁区域,适用于不需要过滤的超声波应用。低剖面设计使该单元成为台式清洁器和便携式底部模型之间的混合体。绝缘结构能够在办公室环境中放置,而不必担心操作分贝。该单元具有数字定时器和温度控制。

1900 BTX具有两种清洗技术:水搅拌清洗工艺和超声空化。每个操作独立,以促进彻底但温和的清洗过程。磁力驱动泵系统能够搅拌,从而控制湍流,使零部件不受损坏。在罐内,部件循环流动以帮助溶解部件周围的临时支撑结构。流量和热量都是可调节的。水搅动罐具有定向喷雾喷嘴,使用户能够直接喷射部件。该单元还包括一个可编程的循环,免提清洗。

各种认证表明,超声波清洗单元在符合Conformité Européene (CE), 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 (CSA) and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所要求的安全参数内运行。

 
来源mmsonline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68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Omegasonics的1900 BT和1900 BTX超声波清洗单元能够清洗3D原型零件.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