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WRAP,FSA,TESCO和BSI在SOFHT WASTE会议上发表演讲-食品卫生与技术学会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食物与营养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22&parentPageId=1530770027725&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作为关注食品工业中食品浪费和废物预防安全的一部分,并且在与2025年Courtauld承诺宣布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食品卫生和技术协会(SOFHT)公布了重要的计划食物浪费会议。

10月的行业会议发言人已确认将对成员和非成员开放,已确认成员包括WRAP,食品标准局,Tesco和BSI。由WRAP提供的主要演讲将概述食品浪费挑战的规模,风险,以及可以采取的突出行动,以及食品企业可获得的指导和支持。

发言者将审查经常被忽视的食品垃圾预防的食品安全问题,以及“在行动中”预防食品垃圾的案例研究,从新产品开发、整个供应链到家庭环节。

SOFHT的活动还将探讨如何将食物垃圾预防纳入行业良好实践,包括测量废物和监测进展。

SOFHT同意成为WRAP十年废物预防行动计划的Courtauld承诺的合作伙伴,以支持其成员在供应链的每一步使食品生产可持续发展。

此举是在SOFHT成员-食品制造商,食品服务运营商,零售商和食品工业支持企业-对获取有关废物预防的最新信息的兴趣之后提出的。 与Courtauld 2025合作将使SOFHT代表能够参与工作组,并使成员能够通过SOFHT网站轻松获取有关废物预防的指导和支持。

食品卫生与技术学会主席Ian Booth表示:“废物预防是目前食品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无论是消费者食物浪费还是整个供应链中产生的废物,对我们的会员来说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很高兴举办这次重要的废物会议,为问题的规模提供额外的价值观,并为代表们提供实用指导,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SOFHT的废物预防会议于10月23日在Solihull的国家摩托车博物馆举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地点,请访问http://www.sofht.co.uk/events/sofht-food-waste-conference-2/

 
来源英国食品卫生技术学会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42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WRAP,FSA,TESCO和BSI在SOFHT WASTE会议上发表演讲-食品卫生与技术学会.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