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关于EFSA化学危害数据库更新和维护的第三份报告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食物与营养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91&parentPageId=1530770027725&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本文件概述了几年前建立的EFSA化学危害数据库的更新和维护,以便绘制从EFSA意见、声明和结论中收集的危害数据;更具体地说,储存库保存有关化学品识别,文件描述符,危害识别和危害特征描述/风险特征描述的摘要数据。该资料库包括从多个EFSA小组采用的意见和声明中提取的数据,包括NDA(维生素和矿物质,新型食品,营养产品),CONTAM(食物链中的污染物,饲料链中的污染物),FEEDAP(饲料添加剂-与1381/2003相关的应用,饲料添加剂-1381/2003下的应用,饲料添加剂-其他),AFC(食品添加剂,食品接触材料,营养源,加工助剂,调味剂),CEF(食品接触材料,食品制造工艺) ,加工助剂,调味剂),ANS(食品添加剂,营养源)和PPR(农药)。不属于化学品类别的物质(如微生物和酶)不包括在EFSA的化学危害数据库中。

 
来源欧盟食品安全局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40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关于EFSA化学危害数据库更新和维护的第三份报告.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