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为农业食品部门创造共同愿景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食物与营养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93&parentPageId=1530770027725&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必须提高农业生产力,以应对到2050年为全球90亿人口提供粮食的挑战。

截至2014年,加拿大农业和食品部门价值1081亿加元,雇用超过230万人,英国的农业食品部门每年价值1090亿英镑,雇用400万人。两国都有很大的机会增加对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的出口。

合作利用精密农业和遗传等新技术,有助于实现这一机遇,提高生产力并减少粮食生产对环境的巨大影响。

英国和加拿大共同努力。

英国和加拿大都认定农业食品部门具有战略经济意义,并在农业食品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

通过合作,英国和加拿大可以应对农业食品部门面临的挑战并创造经济效益。已经开展工作以支持更紧密的合作:2017年英国创新英国公司对加拿大的使命有助于建立国际联系并确定一些共同感兴趣的优先主题。

这些会议的成果在本报告中以路线图的形式列出,基于以下主题:改善食品制造链;基因组学和育种,以解决虫害和疾病;抗菌素和抗菌药物的使用;表型分析:生物数据的收集;诊断和传感器技术;了解土壤健康;提高饲料效率;数据标准化,更好的连接和分析。

 
来源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处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38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为农业食品部门创造共同愿景.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