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FoodDrinkEurope关于一次性塑料的声明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食物与营养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94&parentPageId=1530770027725&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欧洲的食品和饮料行业致力于支持欧盟委员会建立的循环经济模式,加紧努力改善塑料的使用、再利用和再循环,并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源。 FoodDrinkEurope的成员正在努力改善食品供应链各个阶段的废物管理实践,始终优先考虑并确保食品安全。许多食品和饮料组织已经采取重大行动,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解决塑料的使用问题,例如,到2025年或更早的时候努力实现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包装。

FoodDrinkEurope认为,防止垃圾应成为欧洲政策的基石。这需要通过全面、共享和整体的教育,基础设施和执法方法来推进,而不是要求成员国扩大现有的某些包装项目的生产者责任延伸计划(EPR),以支付垃圾清理费用。改变公众对乱抛垃圾的态度应成为此类行动的重点。

最近审查的废物框架指令和包装废物指令,及实现这些目标的有效工具,包括用于包装的EPR。 FoodDrinkEurope认为,在经过审查的立法框架下追求和解决乱抛垃圾问题将会给欧盟成员国带来积极的变化。

 
来源欧盟食品与饮料工业联合会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37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FoodDrinkEurope关于一次性塑料的声明.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