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美国农业部和FDA宣布推进合作努力以简化农民生产安全要求的关键步骤
yaoxn@llas.ac.cn
2018-06-27
学科主题食物与营养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795&parentPageId=1530770027725&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2018年6月5日,华盛顿作为美国农业部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持续努力使食品安全监督更加强大和更有效的一部分,美国农业部和FDA今天宣布美国农业部协调良好农业规范的协调一致审核计划(USDA H-GAP)符合FDA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FSMA)的生产安全规则。

新步骤是为了简化农民的安全生产要求而不断努力的一部分。联合宣布由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和FDA专员Scott Gottlieb,M.D。在秘书长访问位于马里兰州Silver Spring的FDA白橡树校园时作出的。

“政府应尽可能让我们的客户更轻松,这些重要的改进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Perdue秘书长说。“现在利用美国农业部协调GAP审计的特种作物农民也有更大的可能性通过FSMA检查,这意味着美国农业部的一站式服务可帮助生产商满足联邦监管要求,提供世界上最安全的食品,并为美国种植的食品拓展市场。这是重要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继续与FDA,其他政府机构,特别是我们的州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对审核员和检查员进行适当的培训,并帮助生产者了解审核的变化。”

虽然两个计划的要求不尽相同,但美国农业部H-GAP审核计划涵盖了FDA生产安全规则中的相关技术组成部分。相同的部分包括生物土壤改良剂等领域;豆芽;驯养和野生动物;工人培训;健康与卫生和设备,工具和建筑物。该协调将帮助农民在准备遵守“生产安全规则”时评估他们的食品安全实践。但是,美国农业部的审核不能替代FDA或州监管检查。

“我们致力于与美国农业部合作,追求共同的目标,即以有效的方式推进食品安全,帮助农民达到我们的监管标准。通过合作,我们的两个计划可以更有效地推进这些努力,“戈特利布专员说。“今天的公告将帮助FDA和州更好地确定我们的检查活动的优先顺序,使用美国农业部H-GAP审计信息优先考虑检查资源,并最终提高我们保护公众健康的整体能力。检查是帮助确保满足生产安全标准的关键,但它们只能及时提供快照。利用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和工作将为我们提供更多信息,以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农产品农场的安全性和脆弱性,并将我们的监督和资源集中在最需要的地方。“

生产安全规则于2016年1月26日生效,旨在为人类消费的水果和蔬菜的安全种植,收获,包装和保存制定基于科学的最低标准。该规则是FDA正在实施FSMA的一部分。大型农业经营要求在2018年1月遵守该规定。但是,FDA之前曾宣布,对于除了豆芽以外的其他产品的生产安全规则的评估,检查将在2019年春季开始。小型和小型农场具有充分的时间调整并遵守规则。

美国农业部协调的GAP审核计划是作为生产GAP协调计划的一部分而开发的一项审核,该计划是一项行业驱动的工作,旨在为收获前和收获后的运营制定食品安全GAP标准和审核清单。该倡议是种植者,托运人,农产品购买者,审计组织和政府机构(包括美国农业部)的共同努力。美国农业部协调GAP审计符合倡议的目标,适用于所有新鲜农产品,各种规模的农场经营和美国所有地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usda.gov。

今天宣布的建立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签署的正式协议的基础上,在协议概述增加了有关产品安全,双重管辖设施检查和生物技术活动的机构间协调的计划。FDA和USDA致力于继续协同工作,以确保USDA H-GAP审核计划的要求和期望与FDA的生产安全规则保持一致。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这种一致性的农民以及如何准备遵守生产安全规则农民可以联系他们的生产安全网络的区域代表或在FDA.gov上找到更多信息。

 
来源美国农业部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136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美国农业部和FDA宣布推进合作努力以简化农民生产安全要求的关键步骤.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