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  > 历史文化学院  > 期刊论文
西部民族地区青年人才资源流失危机的博弈论分析
窦开龙
刊名干旱区资源与环境
2008-04-15
卷号22期号:4页码:81-85
关键词西部民族地区 青年人才资源 流失 “不合作均衡模型”
其他题名Game Theory Analysis on the Crisis of the Youth Talents Outflow from the West Ethnic Minority Region
中文摘要西部大开发背景下,西部民族地区青年人才流失问题依旧呈现愈演愈烈之势,是西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危机。这种"不合作博弈"的原因,微观层面上是流动个体的心态、价值取向及对未来预期的变化,宏观层面是市场经济体下社会、经济状况的一种互动。本文应用信息经济学中的博弈理论,分析了西部民族青年人才资源流失的深层次原因,并且对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规避性对策。
学科主题管理学
语种中文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lzu.edu.cn/handle/262010/140907]  
专题历史文化学院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窦开龙. 西部民族地区青年人才资源流失危机的博弈论分析[J]. 干旱区资源与环境,2008,22(4):81-85.
APA 窦开龙.(2008).西部民族地区青年人才资源流失危机的博弈论分析.干旱区资源与环境,22(4),81-85.
MLA 窦开龙."西部民族地区青年人才资源流失危机的博弈论分析".干旱区资源与环境 22.4(2008):81-85.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