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云南天文台  >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 财务处
新制度下事业单位基建项目财务管理与核算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康晓波
刊名时代金融(Times Finance)
2017
期号6页码:158-159
关键词事业单位 资金用途 策略
ISSN号1672-8661
产权排序第1完成单位
英文摘要现阶段,国家在经济方面的发展呈利好状态,与经济发展相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亟待加强。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事业单位的基本建设项目也得到了国家的各项支持,基建项目在事业单位的设施改造规划中占了很大的比重。国家相关部门已相继出台各项规定,要求事业单位对基建项目的资金管理及核算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并提出相关建议。要切实保障资金的正常使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为国家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学科主题经济学 ; 会计学
分类号F810.6
语种中文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10095]  
专题云南天文台_财务处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康晓波. 新制度下事业单位基建项目财务管理与核算的问题与对策研究[J]. 时代金融(Times Finance),2017(6):158-159.
APA 康晓波.(2017).新制度下事业单位基建项目财务管理与核算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时代金融(Times Finance)(6),158-159.
MLA 康晓波."新制度下事业单位基建项目财务管理与核算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时代金融(Times Finance) .6(2017):158-159.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