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AGV的低成本节能型无线远程自动开关机装置和方法
彭士伟; 梁炜; 李世明; 夏晔; 苑旭东
2019-08-13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AGV技术,具体的说是应用于AGV的低成本节能型无线远程自动开关机装置和方法,包括新增的低压电池、微控制器、低频无线模块、继电器,还需要AGV动力电池、主控制器、高频无线模块配合,共同完成设计功能。微控制器和主控制器按设计要求控制继电器通断,实现AGV远程控制“点火式”开机,“自杀式”关机,并实现微控制器和主控制器两套系统“推挽式”工作,以节省电池电量。本发明适用于AGV的远程自动开关机,特别适用于同一现场AGV数量比较多,采用人工开关机费时费力的场景,采用本发明装置和方法以后可以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户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提高AGV生产厂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申请日期2018-02-05
语种中文
状态实审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5607]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彭士伟,梁炜,李世明,等. 应用于AGV的低成本节能型无线远程自动开关机装置和方法. 2019-08-13.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