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单粒子效应自动化测试系统
张广兴; 刘晓源; 李正; 李振新; 刘金国
2019-05-21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单粒子效应自动化测试系统,四自由度机械机构,连接远程控制系统,用于放置测试目标,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运动控制指令,单粒子发射设备,连接远程控制系统,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开关控制指令,三维重构子系统,连接远程控制系统,接收远程控制系统的开关控制指令,远程控制系统,接收三维重构子系统反馈的测试目标的位置信息和类型信息。本发明应用于空间辐射效应模拟试验技术领域,创新采用自动化控制操作的方式,解决了传统单粒子效应地面测试中低效和人工频繁操作的问题,而且提供全自动和无人化的操作模式,大大提高了测试的效率、测量的精度以及测试人员的安全性,同时也提高了测试设备的利用率,降低了测试试验的成本。
申请日期2017-11-13
语种中文
状态实审
内容类型专利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861]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广兴,刘晓源,李正,等. 一种单粒子效应自动化测试系统. 2019-05-21.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