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光场扫描的真三维立体显示系统的开发
曾崇; 郭华龙; 曾志宏; 赵娟
刊名计算机科学
2018
文献子类期刊论文
英文摘要近年来,计算机视觉领域出现了一种新型的三维显示技术,即光场三维显示技术。基于光场扫描的真三维立 体显示系统通过重构物体光强的空间分布,减少了信息冗余,采用高速投影仪、定向散射反射镜和高速旋转马达等设 计而成。通过分析光场三维显示原理和系统工作原理、显示系统架构和立体成像原理等,详细论述了显示系统开发的 可行性,并通过实验证明了当达到一定投影输出功率和马达旋转功率时可实现立体成像。观测者可360度裸眼观测 立体图像,并且无需佩戴任何辅助工具。
URL标识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内容类型期刊论文
源URL[http://ir.siat.ac.cn:8080/handle/172644/13661]  
专题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_集成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崇,郭华龙,曾志宏,等. 基于光场扫描的真三维立体显示系统的开发[J]. 计算机科学,2018.
APA 曾崇,郭华龙,曾志宏,&赵娟.(2018).基于光场扫描的真三维立体显示系统的开发.计算机科学.
MLA 曾崇,et al."基于光场扫描的真三维立体显示系统的开发".计算机科学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