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C  > 科技动态
CEP和AEE为内华达州提供政策路线图
yaoxn@llas.ac.cn
2018-07-03
学科主题可再生能源
来源网址http://portal.nstl.gov.cn/STMonitor/home/bianyi_recordshow.htm?id=64968&parentPageId=1530768809394&serverId=&controlType=openhome
内容摘要

在内华达州和华盛顿特区内华达州长竞选活动由共和党候选人亚当·拉克索特(Adam Laxalt)和民主党候选人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共同发起。政策路线图”,内华达的清洁能源路线图:下一个州长可以使内华达州的能源系统更加安全,清洁,和负担得起的开车时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概述关键的以市场为基础的政策考虑内华达下任州长可以追求捕捉投资数十亿美元和成千上万的来自拥抱清洁能源行业的工作。

“这一路线图为内华达州的经济加速增长指明了道路——我们预计,这一路线图将为该州带来数十亿的经济增长,并为该州带来数千个高薪工作岗位,”国家政策、先进能源经济(Advanced Energy Economy)的雷?“我们鼓励下一任内华达州州长将这些能源政策作为经济发展工具,利用清洁能源产业的经济潜力。”

——文章发布于2018年6月24日

 
来源生物质燃料
存缴方式webcrawl
内容类型科技动态
URI标识http://www.corc.org.cn/handle/1471x/1632089
专题科技动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xn@llas.ac.cn. CEP和AEE为内华达州提供政策路线图. 2018.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


©版权所有 ©2017 CSpace - Powered by CSpace